為什麼那麼多仲介,堅持不下去了?

無論是嚴冬還是烈日,無論是節假日還是周末,無論是清晨還是夜晚,只要客戶有需求看房,我們總是風雨無阻地奔波在名個大街小巷,沒有固定的吃飯時間,沒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,迎著朝陽出門,藉著滿天星光回家,加班加點工作是家常便飯。

要做房產經紀人之前,首先想清楚下面的問題:
1、你能堅持幾個月沒有薪水嗎?
2、你能堅持吃飯都是借錢嗎?
3、你能堅持每天跑客戶,一個月把鞋底都磨爛了嗎?
4、你能堅持夏天一個下午在太陽底下嗎?天天如此,堅持幾個月?
5、你能堅持每天工作16個小時嗎?不是幾天可以這樣就好,而是天天如此你可以嗎?
6、你能堅持天天打電話,問屋主這房子賣不賣嗎?(而且經常被罵)
7、你能堅持天天上班跟打仗一樣嗎?
就算你堅持了上面的,你能堅持一年嗎?

這些年,做房產仲介的我們,時而成群結伴,時而獨來獨往,在熱鬧與孤獨中尋找著平衡點。

我們不厭其煩的說著幾句話:方便去看房嗎?什麼時候買?價格實在動不了,再去找業主談我要被轟出來了.....

客戶都以為我們房產經紀人可以牛逼到:
上可控制公司、中可命令領導、下可指揮銀行
其實,我們都是等待滿血復活的小兵我們命令不了公司給你折傭,我們安排不了銀行馬上給您放貸。

我們一直有個看不見的競爭對手叫“別人”…

別人怎麼怎麼樣、別人怎麼怎麼樣、別人佣金怎麼可以那麼低!

其實只有自己知道他們所說的別人到底有沒有!我想說,你不是房產經紀人,所以你不知道!

風吹日曬,是家常便飯

無論是嚴冬還是烈日,無論是節假日還是周末,無論是清晨還是夜晚,只要客戶有需求看房,我們總是風雨無阻地奔波在名個大街小巷,沒有固定的吃飯時間,沒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,迎著朝陽出門,藉著滿天星光回家,加班加點工作是家常便飯。

鞋子沒磨爛,說明你房子看得不夠多

現在客戶的要求是越來越高,有的客戶來看過一次房,甚至只是電話商談從未看過房。就對你說:我的要求你已經很清楚了,下次有符合我要求的房源你就先去給我看一下,打電話給我說明情況後我考慮是否來看?為了滿足客戶需求,不知磨破多少鞋。

有時候付出也不一定有收穫

在這個完全靠業績生存的行業,我們的每一天都是新的,必須從零開始,由於二手房市場的不成熟規範,以及一些不法仲介的違規操作和黑幕爆光,經常導致我們的艱辛付出一無所獲,背後的努力也得不到客戶認可。

工作的壓力,生活的壓力,經常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。而且每次簽單還得小心謹慎,稍有疏忽就有可能造成不堪設想的後果。

只想拿到自己的那份工資

時代在發展,科學在進步,客戶的生活質量也在不斷提高,對於購房要求也很挑剔。要找到一套他十分滿意的房子談何容易?各仲介公司門店越開越多,俗稱:“仲介一條街”竟爭也越來越激烈,相同的房源,相同的客源,竟爭無處不在,緊崩的神經時刻不敢鬆懈。

而簽好的合同,又怕買賣雙方任何一方毀約,正常的佣金沒有著落,令人頭痛。

房產經紀人所承受的壓力你們能體會嗎?承受常人不能承受的壓力,來至上級、客戶、外界、和自身的壓力。

有的時候真的是壓的無法呼吸疲憊不堪的,還要在別人面前露出一張微笑的臉。

因為笑才能讓別人永遠的記住你的臉,要有一顆誠實的心,讓別人感到你踏實。還要有專業的知識,這樣才會讓別人相信你。
我們不是銷售我們是您的朋友和置業顧問

文章來源:互聯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