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房地產經紀人, 我為自己代言!


你只聞到我的香水,卻沒看到我的汗水
你有你的心理價位,我有我的底價銷售;你否定我的電話回訪,我決定我的客戶級別;你可以輕視我們的年輕,我們會證明誰是誰的王者。銷售是注定的孤獨旅行,少不了白眼和異議,但那又怎樣,哪怕遍體鱗傷,也要活得漂亮。我是房產經紀人,我為自己代言!

你只看到我的靚麗,沒看到我的努力

你否定我的電話回訪,我決定我的客戶級別;你否定我的項目優勢,卻又總讓我陪你看到最後;選擇房產銷售就是選擇不服輸,挑戰自我的態度;你可以輕視我的年輕,我會證明這是誰的時代;你買或者不買,我一直都在;我是房產經紀人,我為自己代言。

你只看到我的錢款進賬,卻沒看到我賣房惆悵

你嘲笑我賺老百姓的血汗錢,我理解你的心酸惱火。你有你的憤慨,我有我的沉默。你可以輕視我們的存在,我們證明這是誰的時代。我是房產經紀人,我為自己代言!

你只知道房價很貴,卻不知道拿塊土地有多麼疲憊

你常說房產銷售很虛假,可我們卻想讓人人都有個家;你嘲笑我賣房買不起房,我可憐你買房不懂房。我是房產經紀人,我為自己代言!
2016-05-28 小萬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