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,我的好店長!

導讀:永遠別忘了,當初帶你出道,給你機會的那個人,沒有他的指引,大門在哪裡你都不知道,即使有一天他做的不對你心,也不要說對方的不好,因為他是你的恩師,他給你機會賺錢養家,他在你舉目四望,不知所措時帶領過你;如果自己也忘了當初的初心,麻煩自己努力回憶,找回來。永遠別忘曾經給你撐過傘的人!感恩曾經幫助過我的每一個您!

店長是理念的執行者
店長是一個經驗豐富的培訓師
店長是一座連結店頭與總部的橋樑
店長是一個連結員工與上級的紐帶
店長是一個店頭團隊協作的教練
店長是一個關係店頭生死的職業經理
店長是一個店頭的多面手與CEO
店長是一個大家庭的家長連哄帶教
店長是一個揚風而上的大船的船長
店長是讓員工既神秘又親切的人
店長是親切的管理者
店長是一個球隊的教練,讓每個球員各盡其職
店長是那個讓業績悲喜交加的人
店長是那個最早上班最晚下班的人
店長是那個對細節執行工作總不滿意的人
店長是那個對原則問題決不妥協的人
店長是那個制定目標把自已與下屬利益捆在一起的人
店長是那個為了完成業績指標而晚上睡不著的人
店長是那個大事三六九小事天天有的人
店長是那個取得重大業績激動得滿臉通紅的人
店長是最好的決策者
店長是那個會議上慷慨陳詞,滔滔不絕的人
店長是那個營運經理批評次數最多的人
店長是那個沒有工作時間和休息次數最少的人
店長是那個總喜歡突擊檢查讓你出洋相的人
店長是那個暗中觀察你的工作讓你感覺不到的人
店長是那個總喜歡拿人家優點出來表揚的人
店長是那個突發事件收拾殘局和說話份量最重的人
店長是那個總是干涉你自由害怕你長不大的人
當我問店長:為什麼要做那麼多?
他回答:對不起!因為我是店長。所以我必須這樣做!
文章來源:互聯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