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真的不適合做房產仲介嗎?

“我幹了兩個月了,為什麼不開單呢?,是不是這個行業根本不適合我啊!”
店長:“ 噢!我想問一下你今天回訪了多少個客戶?”
“……呃,今天打了……10多個。”

店長:“ 你今天主動發傳單了或做社區開發了嗎? ”
“外面風太大,就沒去。”
店長:“你今天...”
此時的經紀人開始臉紅了...
一個簡單的對話,讓我們看到了問題的所在。整天光在想我要成為銷售冠軍,我要怎麼怎麼著... 但等到實際行動的時候又被自己的無數個藉口擋了回來。
當你覺得迷茫的時候看看你身邊的銷售冠軍,他(她)又在做些什麼?不要抱怨說:“他做的時間長了,等理由。”你要去想他(她)剛入這一行的時候是和你一樣的,也是很迷茫的。但是他能吃苦,他愛學習,他有積極向上的心態。
還有一些剛入職不久就離開這個行業的人,說是面試的人或店長忽悠他,承諾了的高薪和待遇什麼都沒有。其實不是他忽悠了你,而是你自己的心態把自己給忽悠了,任何行業都在於前期的積累和付出,沒有付出就想收穫,你認為可能嗎?
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,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。也有人會說我的性格不適合幹這個行業,小編想說的是:“ 若要如何,全憑自己。”你覺得你適合你就會全力以赴,當你自己內心否定的時候,就是你給自己找了一個比較好的藉口。加油!成功是屬於有準備的人。
圖文:互連網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