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地產經紀人急售房源話術大全

客戶方面:
1、你好,有一套房子是剛委託的,房東很急賣,按行情可以賣到80萬,但現在房東只賣70萬,非常便宜,所以我第一時間通知你,明天下午只有3點能看,你到時候一定過來,我們到時候要好好配合一下,你帶上定金和身份證過來,您愛人也一起過來,待會看的時候不要看太久,在房東面前假裝不太滿意,挑幾個毛病,看好就走,我們明天能做的就是爭取時間,房子您肯定滿意,我明天要做的就是幫你談價格就是了。
2、今天剛剛出來了一套非常好的房子,明天有很多客戶看,我感覺很適合你,你明天一定要把你的家人一起帶過來看,如果沒問題我們就把他定下來,千萬不要失去這個機會。我沒騙你吧!真的很多客戶,所以你趕緊做決定吧!我認為你就定這一套啦!再也找不到這麼合適的啦!
3、我為你找的這套房子是非常適合您的,您一定要珍惜這次機會,您要帶上您的銀行卡及你的家人,您要相信我的專業,如果您不相信我,那這套房子你可以不用出來看,因為這是在浪費我們的時間,以我的經驗這套房子今天應該很多人看,就看誰的速度快!
4、你看現在的市場真的很不錯,隨便有一套還可以的房子,客戶都一大把!
5、你看這套房子有這麼多人看,如果你有考慮的話,我想你要趕緊,不管要不要都沒關係,但如果等到你要的時候被賣掉的話就比較可惜了。
6、對較成熟的客戶:以我的經驗這套房子這樣的價格過不了今天,要不就是房東漲價,要不就是速度快的人買走,所以您要帶上你的家人和銀行卡,我不希望您錯過這套房子,您還要早些時候到,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幫您爭取最佳談判時間。
7、您也看了不少房子了,也看著房價一天天在漲,您也為此付出不少代價,那麼這套房子這麼適合您,又這麼便宜,如果您再像之前那麼猶豫,那我也幫不了您了,我該做得都做了,現在就看您自己了.

8、您現在就缺一個幫您做決定的人,我們也接觸了這麼久,我對您的需求也很了解,您如果相信我,就听我的,這套房是最適合您的,您可以買下這套房子.
9、您看今天這麼多人看這套房子,如果你不相信我,你應該相信我們公司這麼多經紀人,他們都認可這套房子,都帶他們的客戶看,所以錯不了,您不要再猶豫了,盡快做決定吧,要不這房子就是他們中的一人了,到時你後悔就來不及了。
10、您還在商量什麼呢,房子不等人啊,您要商量就直接和房東商量吧,這樣你也不會錯過這次這麼好的機會,如果談不攏,你可以不買啊!
11、如果你再不定,你錯過了,叫我以後再幫您找這樣的房子,我可沒地方找,到時你就會把這套房拿來和其它房子對比,那你就更買不到房子了。
12、其實是這樣的,這個房子現在有兩個客戶在談,房東有點想漲價,如果您表現滿意或問他價格,他會認為您很喜歡,他就會漲價。您一定要配合我,到時,我談價格也比較好談。我也希望您能買到價廉物美的房子。您說呢?
13、對客戶說:“先生,我們也打攪房東挺久了,我們還是先走吧!”再對房東說:“實在是太麻煩您了,那我們先走。”走到門口做開門樣子。
14、對客戶說:“我們一起下去看一下雜物間,免得下次還要看。”

15、對客戶說:“我對這社區很了解,一起到下面去逛一下。”(總而言之找個藉口把客戶支開)。
16、我很理解您,希望最低的價格買到房子,說實話,這房子已經很便宜了,上週我這邊剛賣了套,(舉個例子,供她參考)估計價格談不了多少,您看多少錢可以接受,我同房東談一下。
17、撥通客戶電話,當著房東的面打
您好,張先生呀,我是小王啊,您現在哪裡,快到了嗎?啊,再等2分鐘是嗎,好的,您快點好嗎,因為房東等了很久
"房東,再等2分鐘客戶就到了,不好意思,他說路上有些塞車,因為現在是上、下班時間,實在是對不起。
18、在別的客人面前算稅費,算給別人看。
19、客戶:你們怎麼每次都帶這麼多客戶看,這樣房東就很難談價格?
經紀人:大姐/先生,主要是房東平時比較沒時間,他希望我們能夠把客戶集中在一起,要看就一起看,免得他一天要接待好幾次,很麻煩,另外,我們公司有這麼多的營業點,客戶也很多,這麼好的房子,作為經紀人,誰都想簽單。至於房東那邊您放心,他是我們的一個老客戶,只要您房子看滿意,價格我們幫您談。
20、客戶:怎麼這麼多人看?
經紀人:大姐/先生,這套房子真的很好,而且你看現在房價一直在漲,很多客戶都希望在年前買到房子,並且這房子真的很好(講出賣點,分析市場行情),說實話,大姐/先生,今天這房子您如果看滿意的話,要趕緊定下來,否則的話,我相信這套房子在今天之內絕對賣掉!就看誰速度快了!
21、客戶:什麼時候房東這邊方便,我叫家里人過來再看一下?
經紀人:大姐/先生,你看要不這樣,你現在就打電話給你的家人,看現在能不能馬上過來看,你也看到了,這麼多客戶在看,而且這房子這麼好,我相信這房子在今天之內絕對賣掉的,要是被別人定掉的話,真的很可惜,我會很心痛的,大姐/先生,你趕緊打一下電話,看你家里人多久到,我看房東這邊能不能等!
22、客戶:房東這邊最低多少?
經紀人:這房子這個價格已經很不錯了,你看你最高能接受多少,我看能不能跟房東談一下(這時候看價格跟成交價相差多遠,若相差不遠的話):大姐/先生,要不你看這樣好不好,你要不現在跟我到我們公司下個意向金,爭取這個優先權,是這樣的,我們公司有這樣規定,若誰先下意向金,誰就有這個優先權跟房東面談,即使其他的客戶價格出的比我們高也沒辦法定!
如果我們沒辦法談到您這個價位的話,我們就把意向金一分不少的退還給您,大姐/先生,我們趕緊走了,要不等會被我同事下了,即使您的價格出的比他高,我也沒辦法了。

23、客戶:我回去商量一下,買房子這麼大的事情,不能跟街上買菜一樣,說定就定?
經紀人:大姐/先生,你實話告訴我這房子您現在看的滿不滿意,(停頓讓他回答),你看房子你都滿意了,現在無非你就是一個價格問題,沒關係,你看你最高能夠接受多少價格,您跟我講,不管怎麼樣,我都會全力以赴幫你談的,你放心好了,只有成交,我才有業績,沒有成交的話,我一分錢都拿不到,您看您最高可接受多少價格?)
24、客戶:沒關係啊,房價現在都在降,反正我也不急,我現在也有房子住?
經紀人:大姐/先生,我知道你現在不急,但是你說房子看到適合的,我認為您就可以定下來了,而且您說這房價會跌,我認為不見的,說白了,國家出台那麼多的政策,說是說要壓制房價,但實際上房價漲這麼快,還不是因為國家出台那麼多的稅,說實話,羊毛出在羊身上,而今年的利息多次調整,主要是針對炒房客,對首次買房的人是不受任何影響的,大姐/先生,你看稱現在有看到好的房子趕緊定,要不你過完年,這房價絕對會在往上漲了!您看這房子最高值多少錢?
25、客戶:這麼好的房子,房東為什麼要賣,有沒有什麼問題?
經紀人:大姐/先生,這房子絕對沒問題,這問題我都幫您問過了,房東也是換房,已經買到其它的房子了,並且這套房子風水很好,房東是一個做生意的人,自從搬進來後,一直都非常的順利,所以現在換一套更好的。大姐/先生,您覺得這套房子怎麼樣?

房東方面:
1、我們*****公司規模比較大,品牌在本土上是比較好的,經紀人有***多名,所以我們成交率會很大.你這套房子只要賣,沒有我們賣不掉的。
2、首先你要相信我們公司的銷售能力!我們公司會對您的房子進行銷售策劃,我們需要您的配合!
3、現在的市場確實比較亂,不過我們**房產的客戶還是比較穩定的,因為品牌公司嘛。房東像你這樣的房子估計沒那麼快可以出手,所以我們接下來會篩選些誠意度比較高的客戶一起來看您的房子,同時製造一種好的氛圍,到時還需要您的配合,因為誠意度比較高,所以看滿意了就可以馬上簽合同,這也是我們**房產的效率。
4、明天我們帶十來個客戶過來看你的房子,但是裡面有我們的同事在裡面,製造氣氛,你也知道中國人的觀念要人搶的才是好的,所以這是種營銷手段。
5、我們各個店長要求把客戶集中在一個時間裡,相差不能太大.我們就可以把場面設計的比較熱鬧,在這種情況下,客戶之間可以互相刺激,因為現在市場非常冷淡,各城市的房價在跌,我想你也應該知道吧!所以沒有經過設計的,成交的可能性會相當很低。這樣做也可以節省你我的很多時間.但是我們需要您的配合!房東:我們既然要賣房子了,多一個客戶也就多一個機會了,所以我們會幫你多找一些客戶的。
6、房東:怎麼來這麼多人?
經紀人:您也知道現在市場很不好,國家出台很多政策,像利息提高等,所以很多客戶現在都持觀望的心態,我這個月都還沒開單呢,所以現在的市場真的很不好做,你看我們的經理現在都出來做業務了!所以我們是希望通過這種氛圍盡快幫您賣掉房子!
7、現在房地產市場價格已經是比較高,接下來的上漲空間很小,再加上國家不斷上漲的利息和稅收,目前的房產投資空間已經很少,所以考慮到您收益減小和風險增加,建議您盡快把房子賣出去。
8、房東,現在很多中小型中介都被逼的關門了,你看,**房產所有的門店都關門了,**房產關了二十幾家門店,因為市場真的不樂觀,生意也是越來越難做。假如您真有誠意要賣房子的話,您可以慎重考慮、重新定一個價格,我們也希望給您盡快把房子拋掉,賣一個合理的價位。
9、現在市場雖然不好,但是有在看房的客戶都是比較有誠意的。特別是我們幸福家不動產,目前很多客戶都是老客戶介紹過來的,這些客戶都是比較有誠意的居家的客人。我們希望客戶看了您的房子滿意了以後,您能配合我們一下。我們也想盡快幫您把房子賣出去。
10、我們現在客戶明顯的少了:上個月每天上門看房的還有2、3個,現在一個月都很難有客人上門,很多小中介都被逼得關門了。所以越是這時候我們越會珍惜這些有誠意的老客戶,所以您在看房子時一定要很好的配合我們,這樣我們才能更快的幫您把房子出手。
11、來要賣房子的,都一直拖到年底才賣,所以年底的房源委託量加大,特別是一些房東因資金周轉在年底急於出手,現在碰到目前的政策影響,大多都自動降價5-15萬,特別是100平方以上的房源。現在市場這麼敏感,90%的客戶都在持觀望態度,投資客戶更是不敢介入,所以我們真有誠意賣的話,確實我們要好好策劃一下怎麼幫您賣啦
12、現在銀行都在控制貸款,房貸利息又不斷提高,很多客戶都在觀望,你看我幫你帶了這麼多的客戶,只有這個客戶出的價格是最高的,這個價格可以賣了。
13、現在的房價一直在跌,我們以前登報都有好幾十個客戶,而現在登報只有幾個客戶,所以你現在房子價格因該要降,不然不好出手啊!
14、您希望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您出售您的房子嗎?如果客戶看滿意,您是否能立馬出來簽約呢?我們都是在相互節約時間,現在有很多待售的房子,我們也不想浪費時間。
15、恭喜您,您委託我們公司出售的房子被我們公司選中(可說這是我們公司年底舉辦的活動,提高房東的珍惜度),做為這三天的主攻對象,我們公司所有的經紀人都會對您的房子進行配對帶看.但是我們需要您做一些配合工作,如果您不需要,那我們將您的名額讓給其它房東。
圖文來源:網路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