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又是旅遊日記啦!剛從澎湖回來馬上又往墾丁前進~2014永慶不動產安平加盟店幸福B墾丁遊記!精彩的回憶



墾丁旅遊我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,不過這次是與平日相處時間比家人還多的工作夥伴一同去旅遊喔,大家一起工作賺錢,努力打拼為將來,當然身為店長的我,就得特別用心為大家安排一個可以徹底放鬆,而且還可以增進同仁間的情誼的旅程。
去年我們也有來過一次,那時候照片不多所以也沒有另外寫一篇遊記,只能提供一張照片來做回憶囉~

幸福安平2013墾丁二天一夜遊之漆彈大亂鬥

回顧完去年的聚照,我們來看一下今年的對照版

幸福安平2014墾丁二天一夜遊之漆彈大亂鬥

今年是不是都是有備而來的呢!
沒錯他們的確有備而來,是有準備的!準備大家要集火攻擊店長我~
還好最後還是讓我成功分組,並且挑撥離間成功,彼此充滿了鬥志要痛快的""一場

為什麼我們每次來墾丁都一定要打漆彈呢?
並不是外面常說的:可以增進同事與團隊之間的感情!
而是:
在那槍林彈雨中,場中面對的是兇狠的敵人
可是當敵人出現在眼前時,面臨"生與死"的抉擇
你會看見....
老公推老婆~男友推女友~你推我擠的(哈哈哈 開玩笑的)
因為打到會黑青很痛的

本次旅遊照片連結 請點我







漆彈成功戰鬥照
在這邊要特別感謝王旻玄(FACEBOOK)姐姐為我們拍這些珍貴的照片(相簿)

這一次的墾丁旅遊大家是想要輕鬆一點,完全沒有趕行程,就是吃飽睡,睡飽玩,玩飽吃
有很多臉書上的朋友看到我們入住的民宿,很讓人驚艷,我覺得講不上是豪華,但是就如你身處異國渡假般的享受。
這次的旅遊我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規劃,當然因為時間充足,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找民宿
擅長網路行銷的我當然是透過google大神的漫長介紹,偶然間看到令我充滿興趣的民宿

墾丁 澐荷villa(普吉)

南洋的熱情風貌帶著濃郁的休閒氣息,採獨棟出租之渡假villa。白天可捻花戲水或放空發呆,入夜可烤肉小酌或觀星賞月,提供給你與親朋好友,能有一個不受干擾的渡假空間。
澐荷villa(普吉)是一間隱藏於恆春半島的私人度假Villa,相對於低調的外表,園區內呈現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,彷彿進入國外旅遊雜誌內的度假Villa,尤其是中庭的戲水SPA池和池畔躺椅,一進門就讓你覺得來對地方了!   
villa普吉是採整棟出租方式,每日僅接待一組預約的客人,所有的設施也讓單組客人使用,適合朋友或家族團體一起體驗這樣的度假環境。還蠻希望大家珍惜使用的,因為哪天我們也想進去自己體驗一下啊! 

到達現場時大家也紛紛發出令人驚嘆的叫聲,真的令人難忘的民宿
我來多放幾張本次由方成攝影師為我們留下紀念的照片

照片中的承翰一到達民宿就火速換裝直接下水啦

舒不舒服看照片中的人物表情就知道囉

旻玄姐以及兩位可愛的baby

我們區很多花中的三朵花(都是單身喔)還有超級形男


民宿黃昏時的庭園照片

 當天出發的時候到達屏東的天氣雖然很熱,但是有山有海有雲,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

因為我們是禮拜一非假日去,晚上的墾丁大街肯定不熱鬧,所以我們要自己安排節目一下
民宿有大大的庭園,還有一個很棒的烤肉區,裡面還有一個吧檯,還有電視可以給想看的人看,本來是想要自己採買海產來烤的,無奈在墾丁附近的漁港鮮少有海產可採購,就算有!也是數量不多,我想大概都是被餐廳蒐購走了。
還好民宿的管家張先生說可以代訂烤肉用品以及食材(google搜尋:墾丁名根),解決了大家想要BBQ解饞的想法
今晚的型男主廚李家成


當天也準備了披薩還有烤雞讓大家享用

兩位愛演的"大家成"及"小家成"

可愛的BABY,一整天都電力滿滿

大家在一起幫忙串食材ing

型男主廚之二 李永瑀,這好男人真是不可多得,嘴巴壞了點,人真得挺好的

烤肉區的吧檯,感覺很棒,大家都沉浸在這歡樂的渡假民宿中

我們區的三賤客

本來電視都沒有人要看,小孩一說要看23台,大家就開始懷念童年的時光了,聚精會神中
5月12日剛好是我們的女神陳季湘小妹妹的生日,我也拜託我們的守護神愛新覺羅金,不管如何一定要幫我們生出一個蛋糕,他開著車走遍恆春的大街小巷,不是最後一個剛被買走!不然就是今天很多人生日!(驚!那麼多人來墾丁慶生的啊?)
不過金秉澤有著天秤座負責任的態度,一定要買到!一定要讓女人(喔不~是女神)開心,終於在第八間蛋糕店買到蛋糕了

晚上我們也趁著季湘不注意時,帶著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出現(果然女孩兒很好哄的),為季湘妹妹留下一個難忘的夜晚。我們的墾丁第一夜也進入了最高潮,大家也聊天到很晚,交換工作心得!或者講笑話的!
那一晚我們都不會忘記的歡樂時光...我也不會忘記季湘許的那兩個願望!讚...



隔天起床我們選擇睡到自然醒,一醒就有準備好的早餐可享用。也順道跟這次民宿的管家張先生道別
高山巖福德宮前的美景留影

剛吃飽跳不太起來的樣子

捲捲看到美景一定要拍一下的
 說到關山!聽說這是個看日落的好地方
大約五年前有來過,還是更多年前,我記得這邊有個喝咖啡飲料,吃冰的地方,因為很熱我得為大家找一個可以休息乘涼的地方,剛到停車場時,季湘還先叫我探路看看"那家店"還在不在,我剛走進去看看,然後我回頭跟大夥說,店長請吃冰啦!那店還在,因為要上去的話有段步行的山坡,不少人看到就想逃回車上吹冷氣,因為裡面可以吃冰,所以大家就衝了。

越走越不對勁,跟夢中的情境不一樣!你知道被眾人幹礁的情況嘛!當時候發生了,哈哈哈。觀景台那邊剛好有對情侶,我問問附近是否有家店在這邊可以喝咖啡乘涼的,結果是沒有的。
大家走到觀景台時就不幹礁我了,因為當下的美景,人人都忙著為自己留下美麗的照片呢






中午實在是太炎熱了,趕快跑到附近的阿利海產,順便吹吹冷氣,真是一大享受

回程我們到"魔幻咖啡"發呆!

大家一到就開始搶位置欣賞風景

好舒服的渡假FU~


適合闔家來的地方

這地方真的很有FU呢,多有FU看下張圖就知道了

誰受得鳥阿~~~阿屋~~~這是 愛新覺羅金   有沒有FU啊
就這樣我們在這邊聊天混到下午四點,離開往家鄉台南去囉
回程中遇到了一場小雨,我們在高速高路上奔馳,也看到了久違的彩虹唷
讓我們這次的墾丁之旅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這段回憶我們會永遠記得的
墾丁明年再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