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帶看,哪來的業績!

我知道很多剛入這行的房產經紀人會很迷茫,沒有成交會覺得很急躁,甚至自我否定,其實任何一個人開始時都一樣不要把自己想像的那麼弱,只有找到方法就能夠迅速的跟上的。

下面講一下我的工作經驗:我每天爭取獲得1個新客戶,帶一個客戶去看房。因為數量是業績的基本保障,即使客戶沒看中,你也可以在看樓過程中更進一步的了解客戶的需求,同客戶有更進一步的了解,而且也多熟悉了一個社區。
在注重客戶數量的同時,也要注重客戶質量,提高客戶轉化率,我會把我的客戶變成我的朋友,然後成為我的獨家客戶最後讓客戶為我介紹他的朋友、親戚來買樓,一個買得起房的客戶,他的朋友、親戚通常也是能買得起房的人。從認識到熟悉直到成為朋友,取得客戶的信任是關鍵。  
我在判斷一個客戶看中了房的特徵是:
1、看得很仔細認真的;
2、不停地詢問有關房子的各種問題,特別是問辦理過戶續的問題;
3、看完房後情緒較激動的;
4、要求看多一次房的;
5、出價比較合理的;
6、找出房子的各種缺點,但又不說不要的。  
我在帶客戶看房時:我在帶一個客戶看幾套房時,一定是先帶客戶去看好的再去看差的。並且我非常注重的是服務態度,態度的作用有時甚至超過專業知識的作用。特別是新進員工要做到認真、尊重,這樣你才會取得客戶的信任和尊重。 
在跟客戶業主談價時:還價的價位要考慮到客戶的還價能力,在市場價偏低的價格上同業主去談。業主的售價和客戶的買價要根據市場的出手價來判斷合不合理,誰出的價偏離了這個價,就將其把價格談到市場價格附近成交。
新手和業績不是很好的同事平時要多與業績好的同事出去看房,多注意他們是如何同客戶及業主溝通的,從中學習經驗和技巧。 
要想做一名真正專業的房產經紀人,除了具備一些找房源、找客源、帶看、談價的技巧,還需要了解交易過程中要處理的所有手續及細節問題,每天都要充實自己,讓自己越來越專業!  
文章來自:互聯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