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產經紀人開發案件跟進的話術技巧

有效出售房源跟進的技巧話術:始終圍繞著""價格""產生跟進的話題,如:我一直推薦您的房子,今天還在推薦,但客人都表示考慮一下,就沒下文了,你看我們的價格可否做個適度的調整,您看多少比較合適
這樣,房東就不會煩躁,就會去配合你的工作,認可你的服務是在幫助他更快的賣掉房子。

郭:
不好意思,打擾您了。還是關於那套房子的事。我們公司一直都在不斷地推薦,但一說到價格就不看房了。我覺得是不是價格偏高,是否做個調整?因為按這個價格來算,單價確實有點高。當然房子是很不錯的,但是畢竟是舊了。我覺得差不多的話就可以定。您認為呢?

林: **先生(小姐),不好意思,您的房子我好久都沒帶客人去看了。因為我一直推薦,客人一問到價格就嫌貴,連看都不去看,所以我想價格方面先不跟客人明確,我估計客人的承受能力差不多的情況下,就讓他們去看您的房子。至於價格能出到怎樣,我到時再向您反饋,然後我們再商量定價,可以嗎?我希望您盡快出售,而且是個合理的價格,好嗎?

有效出租房源跟進的技巧話術:始終圍繞著""價格""產生跟進的話題,如:我一直推薦您的房子,今天還在推薦,但客人都表示考慮一下,就沒下文了,你看我們的價格可否做個適度的調整,您看多少比較合適。您這房子有考慮賣嗎?我現在正好有個客戶在問…….您認為多少價格合適,我有個客戶能夠承受在×××,那我現在去看一下可以嗎?我也好向他(客戶)做推薦,那你看下午是3點還是4點呢?"

郭:

A、對了,我們還有個很有誠意的客人,因為上次他看中了您那附近的一間房子,很滿意,因為工作就在那邊,但是最後沒買成,你這間房子有考慮賣嗎?

B、客人由於上次沒買成,相信這次在價位上可能有優勢,可以承受**萬。您認為呢?

C、這個客人是第一次看房有優勢。

D、客人很急,年底之前必須買到房子,他小孩就在那附近上學,重點考慮哦。

E、其實價位合適賣了也好,要不空著或者收房租也煩人,您認為呢?

未知已過期出租的房源:你好!你那房子已經租掉了,這次租了多少錢啊,哦!還好(若是已經租掉了的要問啥時到期,並在電腦系統中做提醒)恭喜你!那您親戚朋友還有沒有其他房子要買賣的。

郭:

A、真是遺憾,不過不要緊,何時到期?

B、非常感謝您,您看能否幫我個忙。親戚朋友、鄰居是否有考慮賣?因為您對那邊比較了解,改天請您吃飯,交個朋友,誠心為您服務。

1、假如有需要了:哦!是這樣,(分別推荐一套小面積的總價便宜的,一套大面積的總價稍高的)我們今天剛登記了一套房子小戶型的很便宜,很適合投資,您看您親戚朋友是否有需要,我姓×××,叫我小×就好,您若有考慮很樂意為你服務。謝謝您!再見!
??

2、假如沒有需要:哦!不好意思,打攪你了,您若以後有需要很樂意為你服務,謝謝您!再見!
"
假如出租的房子可出售時:您這房子有考慮賣嗎?我現在正好有個客戶在問…….您認為多少價格合適,我有個客戶能夠承受在×××,那我現在去看一下可以嗎?我也好向他(客戶)做推薦,那你看下午是3點還是4點呢?"
郭:

A、這樣子啊,那太好了。正好有個客人找了好久房子,很急啊,他本人就住在那附近,真得感謝您幫我解決了一大難題,我一定幫你賣個好價。

B、現在可以過去看一下嗎?客人非常信任我,也比較忙,沒時間。
未知已過期出售的房源:你好!你那房子已經賣掉了,是嗎?恭喜你!那您親戚朋友還有沒有其他房子要買賣的, (其他可參考上一條)

郭:

A、恭喜、恭喜,肯定是賣個好價錢了,是吧!

B、只是我又得幫他去找房子了。對了,您之前住在那裡,比較熟悉,能否幫忙一下呢?客人真的很喜歡那附近的房子哦!

C、那您肯定還有其他地方的房子吧!相信我會幫您賣到好價格。

急促型銷售話術:

"你好!有一套房子是剛登記,我看房東很急著賣,在玉融花園,(×××物業名稱)全部都裝修好了,按行情可賣50萬的,現房東才賣40幾萬,很便宜,所以,我趕緊第一個通知你,,是120幾平方米的,還有溫泉,交通很方便,(進一步初略強調優點)在閩都對面………我們下午3點抓緊時間去看一下(強迫式)….."
A、不管怎樣,既然您委託我買房,我就有義務在第一時間通知您市場上出現的好房源,對吧!

B、好房子不等人,有意向的話得抓緊時間。

C、主要優勢是他的價格低於市場行情,肯定說不上便宜,但合適就好,分錢分貨嘛!

D、多看一套對您來說百利無一害的一個選擇,多一次機會,機會出現就該把握。

圖文來源:網路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