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產經紀人推薦房源和約看的話術

樓層不好的

思路:
一層:(老人住)方便,下接地氣,性價比高(有花園的更好銷售了)編個案例故事對比高層不便(停電,電梯不方便),不怕地震,便於出來曬太陽,作為投資也合適,好出租,做商業。
頂層:視野好,居高位,象徵事業蒸蒸日上,現代樓盤有隔熱層,樓上沒有人吵醒您睡覺絕對安靜,私密性強,全方位採光(有露台晚上賞月喝茶多浪漫)。

話術1: XX先生,一層的房子其實是非常棒啊,您看家裡有老人、小孩的多方便啊,既可以接地氣又可以隨時出來遛彎曬太陽呢,再說了就算有突發事件,出來也是絕對方便的。再不然您投資出租做商舖也好啊收益相當不錯呢!
現代人80%的疾病來自發炎,元兇正是體內過多的自由基擾亂人體正常的電生化反應, 接地氣可以讓身體裡的電位平衡與大地一致,處在最良好的自然療癒機制中。2015年8月3日

話術2: XX先生,像這樣頂層的房子是相對比較少了,而且又是比較難出來的,因為視野比較好,晚上睡覺又沒有人打擾,在高空私密性也相當好,有客戶還就專門挑這種哪。現在這市場稀有的房子可以考慮做投資,轉手也能賺不少呢!

思路:朝向不好的房子就避開劣勢,推薦給現在居住的年輕白領比較合適

話術:北邊夏天不用空調,冬天供暖好,不至於過熱,便宜,格局方正。房子哪有都朝南的,那北向的房子當初就不會建啦。像您這樣的上班族白天工作,晚上回來睡,現代人關注的陽光絕對不是最重要的,經濟實惠最關鍵了。

關於風水方面主要講:風水是可以破的,而且有些破開後的效果比風水的還要好!

關於公設大的房子

思路:牆厚、隔音保溫。樓道寬方便搬運大件家具。

話術: XX先生您是不知道,公設雖然大,但也大不到哪去,其實也有不少優點。建築面積減去使用面積剩下的就是公設了,也差不到哪裡去,其實是牆厚佔了一些公攤了,還能隔音保溫挺不錯的,樓道也比其他的寬了一些,您要是買個大件家具搬回來很方便,至少不會磕磕碰碰的,還可以暫時放些東西,再說了這麼超值的房子那去找啊,您可以定這房子了。    


臨街吵

思路:可以重點銷售戶型,裝修,配套,房子突出的賣點一定要匹配上客戶的需求。

話術: X姐,房子是沒有十全十美的,這套房子是我幫你精心準備的,別的不說,您看看您買房的需求這個房子全都包含了,雖然是有一點點不足,但是不會影響到您的工作生活,再說了這裡的房子哪有不怎麼鄰街的,就算有不鄰街的,那價位也沒有這個划算,現在這市場好房子都用搶得了,這房子已經非常適合您的需求,您可以定了。(有同事配合效果更好)


估計不讓看房:或看不了房的

思路:(故意不讓看的)用數據,成交案例說明,若非常準的客戶,就大膽向房主要求看房:(看不了房的)爭取看相同戶型,要提前鋪陳
  
話術1:根據數據顯示。帶五十個客戶成交一套,要是看一個成交一個我們不就發財了嗎。XX先生,你可以跟我說,是否對之前我們同事的工作不滿意,可以直接跟我說,我回去批評他改正,以後您有事可以跟我說,我一定盡力幫您解決問題,儘早賣掉房子。我們這個客戶是帶了好久的看了不少房子,非常有誠意,已經到直接下訂的階段了,我們就看一次房子,如果這次賣不掉我們就不會再打擾您!您就相信我這一次!

話術2: XX先生,我給您多報了十萬呢,這個客戶很優,對價格也沒什麼疑義,戶型也喜歡,再看一下內部就能定,看的好的話有可能我們讓客戶加錢多給你賣點。

話術3:我是這的社區專家,在這社區呆兩年賣了幾十間房子了,我帶的客戶都是準買的,這次肯定能給您賣掉!

話術4: XX先生這個房東人是很有素質的,基本上不怎麼去打擾租戶,您知道嘛,這個戶型是非常稀缺的而且價位也不高,要是房東在X地,恐怕早就賣了,我們公司有兩個客戶下了斡旋金正在等房東回來,我建議您也下個斡旋金,房東一回到家我第一個給您爭取見面談。

(如果客戶說:已經有其他客戶下斡旋金了,我就不買了)我去和經理申請,可以說您是我的老客戶,能優先談。(這時如果客戶還是猶豫)就說:買不買沒有關係,關鍵是這麼好的機會要先抓住!


交通不便利的

思路:關鍵要挖掘房子的其他賣點,可以配對一些對交通不是很在意但對房子本身要求比較高的客戶。

話術: X姐,這個小區非常安靜,現在的生活,工作壓力大,每天都工作在喧囂鬧市,回到家不正好休息一下,這鳥語花香的私人空間是多麼愜意呀。況且現在的市場升值空間大,等這邊再規劃完,升值潛力就爆發啦,轉手還能賣個好價錢呢!


家庭意見不統一

思路:告訴他機會不是人人都能碰到,這是很難得的,錯過了就相當於少賺了,舉例說以前客戶錯過了就少賺了很多。給他豎立堅定信心,這房超值。(你的狀態可以感染到一切)

話術: XX先生,現在這市場下這麼好的房子錯過就不好找了,最主要是能買到這麼超值的房子,過兩天其他公司都知道這房就會有好多客戶搶的,我有一個老客戶就錯過了一次機會少賺了十幾萬呢,退一萬步講,如果您家裡人真的不喜歡,我再幫您賣了,轉手也能賺個十來萬,我在這都做了兩年多啦,您還不放心啊,明天我還等著您和嫂子請我吃飯呢,您就相信我們肯定沒問題!


約看的話術

激情約看法(說話要簡練快速,不要給他說話的機會,聲音要大,吐字要清楚)

話術:先生您好,我是XX公司的XX,XX園剛出來一套非超值(只能說超值,不能說便宜,中國人習慣心理:便宜無好貨)的三居,。(簡單介紹房子),這套房子從戶型、面積、裝修、價格各方面來說,都非常符合您的需求,明天上午10點可以看房,請您明天務必過來看一下。

提高珍惜度約看法:

話術:先生您好,我是XX公司的XX,上次我給您推薦的XX園那非常超值的三房明天可以看房了,這套房子您一定得過來看一下,僅有的一次看房機會,房東一直是我聯繫的,明天您過來將是第一個看房的,我相信一定不會讓您失望。明天上午10點您先看,10:30之後會有很多客戶看,您稍早點過來,我就在北門等您吧。

對比約看法:

話術:(針對客戶覺得房價高的房源,可讓同事先以其它公司身份比報價高出30萬給客戶推三到五遍,然後你再推薦)先生您好,我是XX公司的XX ,XX園剛出一套非常超值的三居,業主非常著急賣,明天10點就能看,121平米,底價300萬,還送一個車位,現在全台南房仲公司都在約客戶看這套房子,您明天務必帶上定金過來看一下,晚了就來不及了。

注意:約看時一定有激情,一定要突出:出來一套好房子,自己要簽單了,那種激動的心情。把這種激情傳遞給客戶,客戶也會激動,一定會想出來看。建議如果沒有狀態,可以出去到店門口跑出圈再回來,喘著氣再約,效果一定會非常好。

1.目前國家又出了新的政策,現在又開始控制過戶的價格了,二手房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出現過,這是政府的又一個信號,您買房子一定要現在就買了,要不過了年,政府下一步還不知道會出什麼別的政策,購房的成本會增加的更多呀.

2.銀行的政策優惠只到今年底,所以,等過了年再買房子,您想想,銀行利息上調,首付提高,購房成本的增加,再買房子會更難呀.

3.國家現在的經濟剛剛開始有一定的起色,國家肯定會想辦法讓經濟穩定的發展,而不會再讓經濟受到較大的衝擊,所以,好多人都說房價會降,但是我卻說,房價也許會降,但即使有,也一定是小幅度的下降,那小幅度的下降,也不一定能彌補稅的增高呀,想買房還是趨早吧!

4.09年是二手房市場交易有史以來最火的一年,09年一年的交易量是06年到08年三年的總和,如此火爆央行的放貸額共是9萬億,而前幾天央行又明確表示了,10年的房貸放貸額是7。5萬億,雖然沒有去年那樣猛漲,但可以肯定今年的房價還有很大一個上漲空間。這個月因為年底時間緊和天氣原因影響,交易量短期回落,但您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啊,過了年可能就來不及了。

5.您買房是為了自住,又不是投資,縱觀明年的市場和政策,央行的放貸額7。5萬億就是一個強烈的信號,過了年房價肯定會上漲,所有現在是買房的一個絕好機會,您看到合適的就定下來吧。
圖文來源:網路搜尋